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其他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其他
::: :::
日期:2020-11-16
活想知道如何提升工作效率?
各式直播軟體我要選哪一個?
還有更多如何善用數位工具提升效能的方法
來一同參與【數位教學工作坊:雲端工作術-善用數位工具提升效能】
 
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,各式各樣的線上資源推陳出新,如何讓工作與生活,利用網路資源與服務將其化繁為簡,利用數位工具改變自己,提高工作效率為你創造新的價值、帶來新的生活與更多樂趣。
 
本次工作坊邀請到陳瓊華老師主講,深耕於數位人脈、社群經營、數位個人品牌、ERP、資訊應用等,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。曾出版「數位文件管理達人」、「部落格行銷達人」。目前從事顧問、教育訓練、活動規劃、社群經營與流程管理等行動工作。
 
本課程包含介紹
 
★數位文件管理
★生活、工作與學習常見數位工具(品牌行銷、工作效率、儲存筆記、資訊閱讀、媒體社交)
★遠距工作必備工具與平台(直播視訊軟體、線上問卷、專案管理、設計共創)
 
陳瓊華老師將在本次工作坊中,帶領大家選對工具且用對方法,有效率的工作,進而悠遊職場、自在樂活!
 
【活動日期】2020年12月14日(週一)
【活動時間】12:30~14:00
【活動主講者】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理事 陳瓊華老師
【活動地點】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
【承辦單位】教務處教發中心
【報名網址】https://reurl.cc/j5OjWy
【活動聯絡人】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 aichang@nccu.edu.tw
 
★敬請自備筆電。
★活動當日敬備午餐,如您臨時無法到場,請來信告知。

 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