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徵稿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稿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1-07-28

第四屆中國哲學研討會徵稿

 

       中國哲學研究中心將於二○二一年十二月十八至十九日(星期六/日)在鵝湖人文書院召開第四屆中國哲學研討會。本次研討會將持續中國哲學研究中心的目標,不設定特定的議題,但以中國哲學的創新研究成果為目標,讓中國哲學繼續發展發揚。

 

       本次研討會原則上以一天半為期,會議論文貴精不貴多,原則上以十篇為主,我們期待每篇論文都得到充分討論,希望發表人和參與者都能暢所欲言,互相激盪,在會議中繼續進一步的研究和發展,共同作出學術的貢獻。我們要求所有發表人和參加者全程參與,尊重發表人之貢獻,以促進學術的切磋提升。同時為了保護環境,這次會議不印紙本,全部使用電子檔,因此,請在大會召開前一個月先寄下完成的大作,我們會存放在中心的官方特定的網頁上,讓各位發表人和參加者預先閱覽,以便屆時有更多時間共同探討。在會議發表的文章將由中國哲學研究中心主辦的《鵝湖學誌》優先評審刊用。由於目前疫情仍然嚴峻,我們視屆時的情況或可能轉為全面的視訊形式,請閣下預為因應。

 

       如蒙您的允諾,請於二星期內先回一音,表達參加會議的意願,於8月7前填寫回條,列明論文題目和500字內的摘要,本會將進行審查,若您的摘要通過審查,請於20211015日之前將大作全文寄下,以便編排議程。

 

    中國哲學研究中心敬邀您參與本次會議之論文發表與討論,祈請儘早回覆確定。

 

謹祝   研安

  

如有未竟事項或其他寶貴建議,煩請  賜函指教

籌備委員會 Email: 1988ehf@gmail.com   

電話:0926-614-998

鵝湖人文書院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973樓之2  

電話:(02)8221-4677

聯絡人:何依貞 0926-614-998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