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
::: :::
日期:2020-07-06
《中正臺灣文學與文化研究集刊》為純學術性的刊物,由國立中正大學台灣文學硏究所出版,刊載國內外硏究生的相關硏究論文,專屬於硏究生的學術刊物,
凡是台灣文化與文學相關之原創性及評論性學術論著,均歡迎踊躍賜稿。(已作講義或已登載其他刊物者,請勿投送)。
 
本集刊創刊於96年6月,每年定期出刊2期(6月及12月出版),以電子書形態出版,不另外出紙本。
 
相關事項特說明如下:
 
一、論文使用文字:以中文爲限,均請附中文篇名、關鍵詞及300字左右的提要。
 
二、論文字數:以1萬2千字以內爲原則。
 
三、來稿請以電腦打字,除列印2份原稿外,並請附電子檔(Word格式),以利作業。
 
四、撰稿格式請參見「相關文件下載-台文格式」。
 
五、來稿首頁請註明:姓名、就讀學校、系所、通訊地址、電話、Email。
 
六、本集刊聘請國內學者為審稿委員,匿名審査,所有稿件均於審査後,由編輯委員會決定是否刊登。
 
七、本集刊不設稿酬,敬請見諒。一經刊登之稿件,即致贈該期集刊(紙本)一冊及證明文件一紙。
 
八、相關文件下載請詳:http://gitlci.ccu.edu.tw/cother/publishing/
 
九、徵稿期限:2020年10月9日
 
來稿請寄:國立中正大學 台灣文學研究所
《中正臺灣文學與文化研究集刊》編輯部 收
62102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168號
電話:05-2720411#21603
傳真:05-2724916
Email:ccu21603@gmail.com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