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獎學金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獎學金
::: :::
日期:2022-10-11

 國立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公告  

主旨:公告本系111學年度學士班各項獎學金申請事宜

公告事項:

一、本系111學年度學士班各項獎學金名稱、名額及金額如下:

 (一)舒衷正教授紀念獎學金2名,每名新台幣伍仟伍佰元整。

 (二)潘光晟教授紀念獎學金1名,每名新台幣伍仟元整。

(三)趙張續鳳女士紀念獎學金1名,每名新台幣伍仟元整。

(四)系友捐贈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4名,每名新台幣伍仟元整。

(五)系友張玉忠、梁凱欣伉儷獎學金2名,鼓勵同學參與校內外文學活動,每名新台幣伍仟元整。

   【申請時可勾選一項以上,惟獲獎以一項為限】

二、申請資格

本系未享有公費待遇之學士班二、三、四年級學位生(不含延畢、休學生),前一學年各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、操行成績在甲等(A等)以上者可提出申請;轉學生、轉系生於本系就讀第一學年期間,不得申請獎學金。

三、應繳文件

  (一)獎學金申請書。

  (二)學年成績單、排名證明書、操行證明正本各乙份。

  (三)申請清寒獎學金者,請另附戶籍所在地鄰(里)辦公室具名之清寒證明正本乙份。

 (四)申請「系友張 玉忠、梁凱欣伉 儷獎學金」,請另附參與校內外文學活動相關證明(如發表、投稿、文學獎得獎紀錄等等)及有利審查資料。

四、申請日期

自公告日至1111114日(星期一)下午5時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五、注意事項

(一)申請表中「特殊表現」之審查原則得為下列項目,請申請人參酌填列:
1、是否為學會(或社團或會議)幹部、代表
2、是否為活動主辦人或幹部
3、特殊榮譽或得獎紀錄

4、參與公共或公益服務情形

(二)獲得舒衷正教授紀念獎學金之學生,須於1111217日(六)上午配合系辦公室安排至舒衷正教授靈前致意,不便出席者恕不核發獎學金。

六、備註

(一)本年度系友捐贈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係由周正偉學長提供。

(二)獎學金申請表請詳實完整填寫,並於1111114日(星期一)下午5時前將獎學金申請表、110學年度成績單(正本)、排名證明書(正本)、操行成績證明書(可自行網路列印)相關有利審查資料各一份紙本,交至中文系辦公室忻蘋助教處,並請另寄獎學金申請表電子檔(word)shinpine@g.nccu.edu.tw郵件主旨格式:「學號 姓名 獎學金申請」。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