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獎學金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獎學金
::: :::
日期:2023-02-18

一、為紀念王禎和先生,禎和先生的家人特成立「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」,回饋故鄉花蓮,資助家境清寒學生,認真求學完成學業,實現文學創作與研究之理想。

二、獎助對象之申請資格:(需符合其中一項條件)
(一)大專組:(不括空中大學、社區大學、學期交換生)

1、設籍花蓮,就讀大學文學科系、所之在學生。
2、在花蓮就讀大學文學科系、所的之在學生。
3、設籍花蓮,有文學創作之在學生。
4、在花蓮就讀大學,有文學創作之在學生。

(二)高中組:在花蓮就讀且有文學創作或文學研究之高中在學學生。

三、申請時間: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4月10日(郵戳為憑)。

四、申請資料需繳交紙本及電子檔。

(一)紙本:文件請依序排列,信封請備註『申 請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』,寄送東華大學華文系。

(二)電子檔:檔案請依文件項目命名,信 件主旨『申請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』。

五、申請辦法暨申請表格請至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網頁(https://reurl.cc/Nq6plm)下載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