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獎學金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獎學金
::: :::
日期:2020-07-28

一、資格:本著作獎僅以本會會員為限,並以宗教學術領域內之學者 3 年內所出 版之專書(不含教科書、編譯著作、研討會論文集、研究成果報告,以及 未經正式審查程序通過之學術專書),及碩博士畢業 3 年內所完成的畢業 論文為獎勵對象,以上稿件不以中文為限。受獎學者可由他人推薦或自行 申請,受獎碩博士可由指導教授推薦或自行申請。

二、名額:

1. 專書:每年一位學者,獎金一萬元。

2. 博士論文:一名,獎金八千元。

3. 碩士論文:一名,獎金四千元。

4. 實際獎助名額及金額視情況適度增刪。

三、申請方式:

本年度申請期限為自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截止,逾期不予受理。申請人 須檢附相關文件:

1. 申請表:專書申請須檢送申請表 1(附件一);論文申請則檢送申請表 2(附件二)。

2. 已出版之專書申請需附專書 PDF 格式電子檔,書稿或原稿之 PDF 檔 2 不限。

3. 博、碩士論文則需附教授推薦函及論文 PDF 格式電子檔。 (申請文件請寄至本會信箱 tars202007@gmail.com)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