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其他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其他
::: :::
日期:2022-04-20

國立政治大學111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考試

中國文學系「筆試」公告

 

 

一、筆試

1.日期:111423日(星期六)

2.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文學院百年樓前棟三樓330305教室

3.時間表:

時間

項目

08:15~08:20

預備時間
(考生入座,請勿翻閱試卷)

08:20~10:00

筆試科目:中國文學史

10:25~10:30

預備時間
(考生入座,請勿翻閱試卷)

10:30~12:10

筆試科目:中國思想史

13:15~13:20

預備時間
(考生入座,請勿翻閱試卷)

13:20~15:00

筆試科目:中國語言文字學

 

二、應試須知

  1. 為維護試場秩序及考試公平,考試相關規定悉依本校招生簡章公告之「國立政治大學招生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要點」處理。
  2. 考試當天請務必攜帶准考證國民身分證正本(或附加照片之健保卡、汽機車駕照、護照、居留證)進入試場並置於桌上,以便查驗。
  3. 考生於預備鈴()響時即可入場,於考試開始鈴響前,不得書寫、畫記及作答。考試開始20分鐘後不得入場;40分鐘內不得離場,違者該科成績不予計分。
  4. 請務必依編定之准考證號入座應考,並應確實檢查試卷(卡)、座位及准考證之號碼是否完全相同。
  5. 考試進行中請勿攜帶或使用電腦、錄音筆(機)、行動電話及穿戴式裝置等各類電子用品及非考試必需用品。考生攜帶入場(含臨時置物區)之行動電話、手錶及所有物品,請務必關機請將鬧鈴功能關閉,應試時不得發出聲響或影響試場秩序。
  6. 考生應試時不得飲食(水)、抽菸或嚼食口香糖等。如因病情需要飲水服用藥物時,須於考前持證明向監試人員報備,並將用水(需加蓋或裝瓶)及藥物交予監試人員保管,需用時再舉手請監試人員協助。
  7. 疫情期間,考生進入考場請配合量測體溫及消毒雙手,應試時須全程配戴口罩。考試期間不開放陪考人員入場,校外人士車輛不得駛入校園。

 

若有試務相關問題,敬請洽詢本系吳助教。

TEL02-2938-7041

E-maildeliawu@nccu.edu.tw

 

 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