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徵稿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稿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1-10-08

國立中正大學中國文學系

第七屆 「子衿論衡:中文青年學者論壇」徵稿函

 

 

中正大學中文系除為海內外學者編輯出版嚴謹的《中正漢學研究》,亦持續為青年學者推出漢學論壇。由本系研究生學會發起,擬於2022312日(週六)舉辦第七屆「子衿論衡:中文青年學者論壇」(簡稱「子衿論壇」)。一年一度論壇的舉辦,著眼於長期經營,意欲百鍊成鋼,鍛造出屬於我們的人文品牌。行動的發起,必然出於一個美好的願景。有關本會議緣起、宗旨與審稿辦法,請詳參專屬網頁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ccuclzijin2019

 

徵稿辦法如下:

(一)徵稿對象:國內外中文相關領域之碩、博士生皆可投稿。

(二)邀聘專家進行來稿審閱,通過第一階段審稿者,獲邀參與論壇。

(三)除學者互評外,本會邀聘臺灣中文學界專精師長擔任主持暨特約評論,並設會議觀察員。

(四)論壇發表後的論文,可逕投本系兩份學報:《中正漢學研究》(THCI2級,投稿者須具博士候選人資格)、《子衿

             論衡》(中正文哲研究集刊)通過嚴謹匿名學術審查者,即獲刊登。

 

論文主題為中國文史哲領域,歡迎全國中文研究所碩、博士生踴躍投稿。摘要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117日(週日),摘要審結果將於20211126日(週五)前公布,摘要格式詳請請見附件,來稿請寄:ccuclphdforum@gmail.com

 

摘要格式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