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徵稿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稿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0-06-22

國立中央大學崑曲博物館編輯發行的《中大戲曲學刊》為戲曲研究專業期刊,舉凡與戲曲有關的論著都可以在本刊發表。
第三期專題徵稿主題為「當代新編戲」,截稿日為2020年7月15日,預計2020年12月刊載。
第四期專題徵稿主題為「莎士比亞與中國戲曲」,截稿日為2021年4月30日,預計2021年12月刊載。
本刊仍保持接受其他非主題投稿之稿件。敬請  惠賜稿件,也請鼓勵  貴校師生/單位同仁踴躍投稿。

稿約內容詳參崑曲博物館臉書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中央大學崑曲博物館-261954460931476/ )。
來稿請檢附論文Word檔及投稿資料表,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:ncu3125@gmail.com
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中央大學崑曲博物館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