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徵稿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稿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0-08-11

益主管單位哈爾濱師範大學

主辦單位哈爾濱師範大學

編輯單位《哈爾濱師範大學》編輯部

出版週期雙月刊

國內刊號23-1567/C

國際刊號2095-0292

郵發代號14-121

欄目:哲學研究、政治學研究、法學研究、經濟學研究、語言學研究、文學研究、歷史學研究、傳播學研究。

稿件要求:

1、《哈爾濱師範大學社會科學學報》是哈爾濱師範大學主辦的以哲學、社會科學、人文科學理論研究為主要內容的綜合性學術期刊。本刊宣導和追求學術性、科學性、理論性和時代性的統一,為哲學、政治學、歷史學、經濟學、法學、語言學、文學、文化學、傳播學等學科及邊緣學科、交叉學科的理論研究成果和學術交流提供理論園地。

2、本刊以發表此前未曾發表的學術論文、研究綜述、學術動態為主。已在其他場合、內部刊物、圖書發表過的稿件,請投稿時注明。

3、請作者自留底稿。本刊不予退稿,稿件投到本刊兩個月內未接到採用通知,可自行處理。

4、來搞文字應符合現代漢語規範,計量單位、引用國外作者名稱及文獻要符合國家法律條文規定。

5、稿件應包含論文題目、署名、作者單位、摘要、關鍵字、正文、注釋及參考文獻、作者資訊(工作單位或通訊處、最後學歷、學位、職稱、主要研究方向、聯繫電話或郵箱)、英文題目、摘要和關鍵字。字數以6000—12000字為宜,摘要300字左右、關鍵字3—8個。

 

 

 

投稿郵箱:jykyqks@163.com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