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未來發展

首頁 / 本系簡介 / 系所簡介 / 未來發展
::: :::
日期:2020-02-07

提升研究水準:
本系、所已依據各教師之專長,分別成立數個「學術研究推動小組」,除積極參與國內外學術活動外,並持續籌辦各項學術研討會,藉以提升師生之研究風氣與成果。

調整師資結構:
本系、所除逐年增聘國內外學有專精的學者專任教職 ,藉以增強本系、所的師資陣容外,並於系、所之內成立「課程研究小組」,負責課程規劃與教師任課之調配 ,對於無法到校專任的名師,則以隔年輪替方式,禮聘 到校擔任大學部「專題研究」或研究所課程,此項措施具有拓展視野和教學觀摩的雙重效果。

改進大一國文教學:
本系、所一向重視大一國文之教學,因此教師不論資深、資淺,均須擔任大一國文教學,此項措施勘稱國內各大學之創舉,教育部評鑑時,讚賞有加;又大一國文教學本校首創「專題教學」方式,於下學期開設三十多個專題,內容概括國學各領域並公佈各專題之教學綱要,提供同學自由選擇,據全面性問卷調查,約有百分之九十同學肯定此項變革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